【Roboclean除蟎機】到府專業除蟎體驗分享~

2018061913:27

Roboclean除蟎機】到府專業除蟎體驗分享~

謝謝nidBox給予這次【Roboclean除蟎機】到府專業除蟎體驗機會
 

家裡在孩子出生後沒多久就購入1台德國製的除蟎機,至今已8年的時間今年也才購買一樣品牌價格不算低的空氣清淨機,
生為父母的我們為了孩子的健康花這錢都值得~
但讓我覺得較困擾的是這我購買的這兩台機器很佔家裡環境空間~
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分享者體驗【Roboclean除蟎機】後的照片與心得分享,使用自然界的最強大的元素”水”,以最自然的方式清潔家,
清洗呼吸的空氣,創造一個更健康,更宜居的環境。

這樣的方式讓我很好奇,剛好
nidBox正舉辦Roboclean除蟎機】到府專業除蟎體驗活動~
所以我透過nidBox預約了Roboclean除蟎機】到府專業除蟎體驗~


Roboclean除蟎機】與我先前購買的除塵螨機、吸塵器最大的不同在於,蒐集灰塵、塵螨等髒污是以水當作媒介,
將髒污都排入水中,而不是將髒污蒐集到容器中,省下更換集塵袋的$$,清理髒污時也不會讓灰塵揚起來,非常棒的設計!!


服務人員會先簡單講解一下機器運作的原理,以水作為運轉的主要原理

所有的髒污與塵蟎,都會吸入水中~

*九段式觸控面板,強弱可調整,容易操作~


*裝上乾淨的水



*【Roboclean除蟎機】開始進行除蟎動作~



*開始刷吸雙人床的半邊,才刷吸一下,黑色濾網就出現白色的灰塵夾雜著淡黃色的塵蟎~



*再拿乾淨的濕紙巾舖在出風口,運轉【Roboclean】,證明空氣已經過濾了
灰塵/塵蟎被水過濾掉,左邊的濕紙巾完全沒髒~












*刷吸完了整張雙人床與2顆雙人枕頭的塵螨,水變得好髒!灰塵在水中的樣子,就像之前看到使用者分享的照片一樣,一點都不能做假~這就是我們每天處的環境中所吸入的塵螨灰塵。




很感謝
服務人員
,刷吸完畢後拿出【Roboclean】專用抗菌淨化液,並開啟空氣清淨機模式~淨化空氣!將這次的體驗活動做個完美的結束~



但體驗結束並不代表以後不必注重清潔喔~尤其是
塵螨】雖然肉眼看不到,定期清潔才是維持舒適的居家環境喔~

這台
Roboclean除蟎機】多樣清潔功能又加上有空氣清淨機的功能,確實讓我非常驚訝,因為可以節省家中的環境空間~~
且看的到清潔的效果~這效果有夠療癒的拉~


若想要體驗這樣療育的感覺~可參考Roboclean官網

Roboclean taiwan官網》
http://www.roboclean-taiwan.com/

Roboclean taiwan粉絲團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boclean.taiwan01/